薪哲優勢 Our Advantage
專業
Combine top professional teachers.
一貫跨科整合
薪哲文教有著超過三十年的經驗底蘊,結合各科頂尖的專業師資團隊,加上從不間斷更新的教材、符合大考趨勢精編的講義、題庫,以及獨家的跨科整合題型、混合題型、素養考題等,讓薪哲在108課綱及新學制的架構下,提供所有同學更精準、精確、高效的教學,薪哲的學子無論在校成績及大考表現,每年的教學成果都是勇冠全國。
只強調單科、單打獨鬥的學習方式已經過去,唯有選擇108課綱跨科整合專家-薪哲文教,才能讓孩子達到真正全方面素養提升、科科齊步發展。
熱忱
Accompany your child to grow up together.
全心輔導照顧
薪哲文教由專職同仁全心投入帶班及照顧,從基本的出缺勤、班級秩序,到同學學習上的整體狀況,班務同仁都可以徹底掌握了解,並與家長保持聯繫。薪哲也擁有全台最優秀的輔導團隊,經驗豐富、本質學能強,且富有耐心。
同學除了安排課業輔導外,更可以聽老師現身說法、傳授經驗,由老師協助同學找出問題、解決困難。孩子在國高中的階段,最需要一個能引導他、輔助他的角色。讓薪哲陪伴您的孩子一起成長。
連結
Inherit valuable history and experience.
資源經驗串連
薪哲擁有最傲人的榜單,從薪哲畢業的優秀學長姊,不計其數,這些學長姊雖然離開了教室,卻沒有離開薪哲。學長姊會適時地回來給學弟妹做經驗傳承,他們的寶貴歷程和經驗,也成為了學弟妹努力的方向、動力及養份。當學弟妹需要幫助、輔導,薪哲會引介學長姐與他們認識、經驗傳遞,薪火相傳。
選擇薪哲,其實就是選擇一個已經過千錘百鍊的成功方程式。